面对疫情,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的在返乡学生党员、入党积极分子勇担使命、迅速响应、有序支援,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,宣传防疫知识和政策,协助开展入户排查、日常消毒、物品发放、测量体温、秩序维护,以力所能及的行动默默奉献,用另一种方式站在了抗疫前线,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。

        马丹丹,天平学院环工1621班正式党员。目前是服务于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观音山街道的志愿者, 她说,工作时闷热的口罩,还有室外的寒风都无法让她退缩。"我希望我可以用力所能及的方式,为身边的人们做一些贡献。"她主要在街道帮助测量体温与督促小区居民正确佩戴口罩,帮助小区居民办理进出通行证,尽可能避免外来人员进入小区造成交叉感染。

        徐璐,天平学院环设1921班正式党员。目前服务于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常州高铁站,他是一名曾在部队服役5年的老兵,2月9日,报名加入常州市武进区退役军人志愿者突击队,被分配到常州北站执勤点。

        在防疫点,他和队友们早上六点上岗,下班回家已是凌晨。在岗位上,仔细询问所有来常人员的来往去向、疫区接触史,测量体温等。

        张成,天平学院环设1621班的入党积极分子,服务于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,需要24小时轮番执勤,做到毫无疏漏。村委妇联主席朱文英笑着说:"让人印象深刻的倔强小伙,报名的时候,他的父母不太支持,觉得又危险又辛苦。小伙子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硬是说服了他们。“

        夏飞,天平学院建能1822班级的入党积极分子,服务于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颜港村。他在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镇上的防疫志愿活动,主要在国道志愿点做好外来车辆及人员的身份登记、协助社区发放防疫知识倡议书、通行证等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 同心战疫情,众志度难关。我们心连心,肩并肩,一定能战胜疫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