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属各部门、各系(院、部):

从2020年1月24日起,江苏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,为此,江苏省教育厅启动江苏省教育系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,以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,将危害降低到最低程度。为切实保障我院师生员工健康与生命安全,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卫生管理工作,即日起对人员、车辆入校进行严格管理,具体通知如下:

一、车辆管理

严格进出车辆管理,对来自疫区的车辆一律禁止进入校园,非疫区的非本校教职工的车辆实行准入管理。

二、人员管理

(一)所有离校学生不可提前返校,即:有补考学生在2020年 2月20日前,其他学生2020年2月22日前不可返校。如有极特殊原因必须提前返校的学生,须向班主任申请,并报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返校。返校学生需配合做好相应观察等工作。如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就开学时间有调整,学院将第一时间发布通知。

(二)希望学院教职工(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人员外)不要提前返校。确有必要的需向所在系(室)、部门申请并报经有关部门同意,同时需做好个人防护工作。

(三)教职员工、教工家属、后勤服务人员、施工人员等入校,应该主动向门卫出示校园卡、工作证等有效证件。

(四)校外人员谢绝入校,确有工作需要的,须由学院相应部门派人办理手续后方可领入。

(五)无有效证件或体温异常者,谢绝入校;未佩戴口罩者一律禁止入校。

(六)所有入校人员应服从安保人员的统一管理,登记相关身份信息。

感谢您的理解,支持和配合!祝您新春快乐!

特此通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20年1月27日